close

之前週年慶預購換的  3 張票   (剛好大哥她們也回台中 就帶她女兒一起去看  我去shopping

好拔拔顧她倆 

好快喔一下就過了一小時電話來了(真怕妹妹看不懂  不過妹妹看的懂耶  還說媽媽下次要帶我來喔

我還在試穿衣服 趕緊買單  (有去看拔比喜歡的 衣服 還真貴 歲便一件喜歡ㄉㄧ服就要3000多 在打9折  所以就買我自己的啦

還有上次缺貨的荷伯園.又買一瓶什ㄇ溶解液(因精油不會融解於水中  上次去坐spa時小姐說要再買一瓶溶解液  我才知道

今天是坐是免費的bus

因為妹妹很愛坐bus 看風景 還會跟我說上次我門有來這裡對不對  好可愛喔

 而小姐姐一直問我好久喔  還要去多久阿

笨拔拔都沒幫她兩照張像 蓁是的

DSC04735.JPG 

愛做鬼臉的酷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