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46.JPG 

看看我訂的巧克力聖誕動物蛋糕旁邊有白巧克力片裝飾   (我最喜歡訂任何東西了    因為可以選自己喜歡的

這個月有4位壽星喔  有公公(豬    大哥(鼠   小 嬸(猴      小侄子(小牛

大哥上星期就會來一起吃飯了 所以蛋糕就沒有小老鼠啦

這次加小嬸一家人一起聚餐(剛好坐滿一桌

酷妹說我要吃猴仔 猴仔 我就會變猴仔(加動作    (好可愛喔

DSC05148.JPG 

今天訂的餐很好ㄔㄛ    5000-/桌

我有吃到喜歡很多魚翅.大蝦.螃蟹

酷妹有吃到豬腳麵線的豬皮(最近喜歡吃肥肉......

2點了  ..趕場去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