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251.JPG 

前晚叫妹妹快點睡   聖誕老公公就會送禮物來(酷妹說聖誕老人會從窗戶看我嗎。。。一直重複故事書內容

我跟拔拔看完超偶馬上睡覺  因為明早8點工人就會來施工

酷妹睡到8點多一直叫他都不起床 怕待會被電鑽生嚇到  

妹妹我有看到你的禮物。。。     馬上起床  在哪裡。。。。

DSC05250.JPG 

是狗狗ㄉ耶  麻麻你有聖誕老公公說我要狗狗ㄉ嗎 。。。我很乖。。。

我說  有  你很乖  你要狗狗ㄉ禮物

麻麻特地去買  還好有最新電視廣告ㄉ

DSC05255.JPG 

小狗狗要喝水水 還會尿尿

還有狗狗專用尿尿防水墊 會變色喔

酷妹很高興說  狗狗尿到我的腳腳了

一隻給麻麻當你ㄉ豆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