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297.JPG 

結婚到現在好多年沒去身體檢查了

跟朋友約約就去了  還說我放鴿子(我說幫妳們預約星期三妳們去做我要上皮拉提斯課  我星期4自己在去

今天做的 高級健檢是同事價2800  遇到好多以前的同事  大家都沒什ㄇ變

除一般體檢外還包括乳癌 阮巢癌  肝癌 胰臟癌...腹超  KUB 骨密 ..為幽門桿菌....很多

反正全都做了 

其中我骨密竟然超好讓我很驚訝  

 因為去年去才 0.8   今年+2  今年ㄉ咖啡喝不少耶

我要再去復檢......

几年沒接觸了  現在還有體能訓練   我1MIN只做14個伏體挺身  好累喔

醫院裏不好意思拍照  這張是更衣間換衣服沒人時偷偷拍ㄉ

大家要保健身體喔  一定要去做檢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