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等了好久的雪鞋終於到了

本來跟他說星期5前要收到    但無奈還是星期6收到(拔拔在家....好擔心

中午出門吃中餐預見郵局車....

我跟拔拔說等一下好像是我的包裹......你又亂買....我說是酷妹的啦.....

拔拔說....怎ㄇ這ㄇ大盒         一人一雙啦

香港寄的喔......我哈哈大笑沒有啦

我就想買UGG 的阿  但沒小孩SIZA  酷妹賣AEㄉ

這家賣家說有酷妹的粉色我才一起買.但最後要出貨時又沒粉色...有點氣但不想等了

就換藍色...結果是深藍 ....但我想淺籃....

算了.我要的是牌子好穿就好顏色其次

我的配合酷妹粉紅 ...臨時換色也來不及,,,,

結果酷妹一直要穿我的粉紅  不要深藍......

酷妹的很快就要穿不得了 因為買太剛好了

穿起來很舒服喔 ...內裡都是毛毛

雪鞋很便宜喔但運費很貴

2雙運費就500了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45991808?u=rleakt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