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65.JPG 

連續假期3天 很悶想出去走走

但拔拔很累都不想出門

第一天睡大頭覺 到中午12點  我門都吃完中餐了

拔拔肚子餓起來吃葛飯  下午又跑來跟我們一起睡午覺(真會睡

傍晚去一起去打羽球

第2天還好拔拔睡到10點  中午去婆婆家吃飯

下午拔拔說很累想去按摩   打電話預約都滿的

晚上一起去路口新開的泰式ㄢ擵店   結果拔拔趁我門還在洗澡時偷偷跑去

很生氣 我門也想去看看阿  直接衝去店裡找人  卻著無人 ....

更生氣了   拔拔接起電話 我說你到底跑去哪了

結果在我正前方喝著茶   過去看一下不理他就走了

去康是美走走回家開車去加油   一小時後拔拔還不打來 .......

亨  再去夜市  去套圈圈(因為拔拔都不給我玩  說浪費錢  但酷妹要做遊戲車就可以  但我不行

今天終於能隨便套   而且我今天手氣很好

真的是隨便投就中  酷妹也很乖   還在旁便幫我算有幾瓶 聽到酷妹說 1 2 3 4 5 6

真的嗎 ....我低下頭看看  真的也 

還有1/3還沒投完  結果今天投了7瓶回家  好重也好高興喔

(其實是8瓶 我頭第一瓶就套中了  不過隔壁的妹妹說他套的  怎ㄇ可能一次套2瓶 ....但我說算了 ...

還好老天有眼 ...............

回到家  拔拔還沒回來.....我把汽水瓶排排站   但拔拔怎ㄇ都視而不見

DSC_0555.JPGDSC_0556.JPG 

酷妹一直搶我鏡頭  好難拍汽水特寫喔

DSC_0552.JPGDSC_0558.JPG 

還要我叫酷妹去暗示拔拔   因為酷妹也再生氣都不裡拔拔 一直偷打拔拔屁屁

拔拔也有點生氣了說  位什ㄇ妹妹一直打我

我酸酸說  不知道  酷妹又說拔拔很壞不跟你好了  你偷跑  哼

我覺得 很好笑

我們母女喝伏特加   酷妹喝汽水   配著蛋塔

拔拔自己去廚房開一瓶汽水   我說你幹麻喝阿

拔拔說那ㄇ多  幫妳們喝阿

哼 臭拔拔

第3天一早還沒9點就把我門叫醒   還一直抱我親我說愛我

你門早餐要吃什ㄇ.........(酒還沒退  好累

根本沒人理拔拔  繼續睡  拔拔說不管妳們 ...我隨便買......我吃代餐  酷妹吃豆漿

酷妹後來起床說  天亮...      要去哪玩   (看吧  連酷妹都覺得 生活無聊

我說拔拔今天要去買置物櫃給你  快點起床吧

 去好多地方比較看看  最後終於在B/Q買了一個5層櫃來收納酷妹的雜物

終於感覺乾淨整齊了

白白浪費這3天  下星期拔拔留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