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689.JPG 

上星期去卸光療指甲順便去修手手

看看我放了25天的 光療  還不錯吧 沒有掉喔

DSC05687.JPG 

不過我早就看膩了(所以要選一葛耐看的     

  還有我的指甲長很快  看的出來嗎

平實我都還是有做家事喔  只能說光療的效果太棒了

酷妹這次也塗上喜歡的草莓指   很高興喔

這次換一家指甲修護啦 

因為之前的伊貞  覺得距離太遠了...但他用的產品叫好 也較專業  

而且都是0pi的(我喜歡  也不會有難聞的味道

現在換這一家 ...薇格DSC05692.JPG 

 她們家的牌子很多 也有opi  價錢也很便宜  距離也很近走路就到

雖然是2f小小的工作室 簡單裝潢  沒有躺椅

還ok啦

所以以後就固定在這保養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