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 021.jpg

這次大里圖書館讀書是信誼舉辦的

一年1-2次..還遇到以前上0-1歲啟蒙課的張老師

酷妹都很認真聽故事.老師每年都扮小動物

唯讀每次老師請小朋友上台跳舞或有獎徵答時.台下小朋友很高興舉手...我 我我 

酷妹都不為所動..........真的酷斃了

這次更誇張....老師說選3位.幾乎所有小朋友都熱情自動上台跳跳晿晿

當然跳玩還有禮物....酷妹也不要

還好老師準備很多貼紙不然小禮物一定不夠ㄉ

另一個小姊姊去多拿一張貼只給寶貝.......不然我不知要去哪生貼紙出來

不過酷妹已經很懂事了.知道要付出才有結果........不會無理取鬧

這點我覺得 真的 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