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724.JPG 

最近講很多故事給妹妹聽   現在不喜歡3隻小豬ㄌ   現在最喜歡白雪公主

常常我門會玩角色扮演    我是白雪 妹妹是獵人  要來殺我   拔拔是王子要和媽媽親親

有時很急要聽故事1-100念不完就說  每次都要念       

你很壞耶    真是把我笑死

上次還買一些迪士尼ㄉDVD好貴喔

後來有一些仿ㄉ 在家自己看應該是OK吧   所以家裡一大堆書和一大堆DVD

新買的公主城堡還有貼紙 畫冊 

酷妹好高興說 是我去上學你買給我ㄉ嗎 

 喔.謝謝媽嘛我愛你   還很不好意思

照片旁的油畫去換框   酷妹很喜歡這一副畫  不准我收起來要掛她哪

這副畫參加過畫展   曾有人出價過  老師幫我定價ㄉ  

 我很高興價錢當然隨便啦    但老師說不能隨便要有一個底價

但因出價者沒留聯絡方式  最後就不了了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