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25.JPG 

今天一家3口   一早7-30就集合出發弘化懐幼院  在桃園大園鄉

天氣陰陰 下毛毛細雨  風大  很冷

今天我們帶這参觀的心情來  也幫不上什ㄇ忙

到佛堂聽由來...靜坐

13.jpg 

我門都在搞笑 亂拍中

14.jpg 

這裡收留85位小朋友  每一班的年齡層不一 (較大的會幫忙照顧小ㄉ

有安排一些活動跟這小朋友有互動  還有兔兔大哥哥

18.jpg  DSC_0122.JPGDSC_0123.JPGDSC_0160.JPG

爬樹耶   好大小猴仔喔

16.jpg

風景很美 

敎小朋友刷牙15.jpg

這些小朋友都不怕冷 很多都不穿鞋鞋  跑來跑去ㄉ

有些很調皮  因為年齡層不同又來自不同家庭   很難管教ㄉ

不過她們在這裡很快樂

中午在她們這用中餐  素食  不能浪費  湯湯水水都要吃完

聽同團們說  連木瓜ㄉ皮都要吃完....無毒ㄉ天然可食ㄉ

還好我們什ㄇ都不吃  沒去拿  .....酷妹的香蕉有吃完 

DSC_0153.JPG 

DSC_0146.JPG 

快要結束時 唱一首感人   童話

DSC_0064.JPG 

並代表賀寶芙娟款  希望小愛化大愛

DSC_0201.JPG 

兔子舞 快樂的結束今天的参觀

晚餐在苗栗公館吃圓桌

DSC_0136.JPG 

http://tw.myblog.yahoo.com/honghuaorphanage/

感想  今天帶著愉快的心情参加

隨然剛開始還搞不情楚狀況  慢慢的也進入他們的小圈圈

看到懷幼院的小朋友 很高興的玩耍 (大人的世界不管 他們的背景也不看

還有他們的老院長....我想  在這服務的人 都有偉大包容無私的愛 默默的在付出

而我做的到吗  我愛自己的小孩  無私的愛能讓我分一些些給他們嗎 .....我不知道

但我們今天還是有捐1000元讓小朋友能去園遊會 快樂的玩和喝奶昔

今天也告訴酷妹很多觀念  要惜福吃東西要吃完  不能亂跑會走失會被抱走 會被丟到孤兒院....要聽拔拔麻麻的話............

我們生長在一葛健全的家庭  現再有一葛幸福的家庭

 當不如意時    看看他們想想我門   我們心情就會開闊點不會亂想 

想亂買時    看看他們想想我門           就會把這筆錢省下來或捐出去

總之  每次去參觀一些團體  當志工...

回家後都讓我失眠......想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