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嫁到到恆春林邊....對我來說真是陌生的地方   只能說 真是一個大工程

全家老小約近20人大包小包出發  訂飯店  ....

希望小弟不要娶一個太遠的老婆....

婚後就住上海了.....

有時想想媽嬤生我門3姐妹 小時一起吵架搶玩具  一起分享心事 

長大後 本還可以一起討論事情  偷穿彼此的 衣服鞋子 躲在房間聊天.....支支哇哇ㄉ

其實不然  出社會後大家有各自社圈後  慢慢聯絡也少談心更少....

每次回台灣也都一起狂shopping  但覺得我門之間話題越來越少了

大姊去上海很久了 只少有8年了  想想我的電話費花了多少  這几年會利用msn 等 

但還是覺得手機講比較快  我的手機簡訊最多網外上海005 006 007的促銷

現在姐 和妹都不在台灣了.....無言

但也希望酷妹以後跟這我姊小孩一起去美國讀書留學

還有老公不要跟我吵架  我會去上海住很久的喔  不是2星期喔......

DSC_0383.JPGDSC_0398.JPGDSC_0380.JPG  

DSC_0430.JPG20.jpg 

今天ㄉ恆春根中北部差很多  這裡不冷  天氣剛剛好  也部會流汗

我們從新竹下雨穿大衣到最後穿1-2件  小朋友好動都穿一件

結婚習俗都差不多  長輩在打理

這次男方很多攝影組  每葛都好專業喔 

除了請的攝影師有打光外  其他的 一葛比伊葛大台  

 鏡頭也很長 還有換鏡頭  閃光燈也越來越加高......希望老公能再加強

我門女方雖然很少  但拿出來的也都是單眼 ....不會用也要一直拍....

這裡的用餐很不一樣  大概上6到餐時 水果就上來了 ......

大家都很納悶 ....我也覺得奇怪  肚子沒很飽阿  可能是太忙了送錯菜了

不過後來有聽說  這裡上菜程序都這樣

其中有一鍋火鍋  就跟我門去吃火鍋一樣  一大盤的综和菇一些肉  要自己煮

今天的宴  很豐盛   甜點是綠豆蒜 當地小吃    好好ㄔㄛ

 下午做我門租的bus回新竹   到台中時好冷喔  大家又把大衣穿上

在台中吃飯還遇到酷妹的老師   還真巧

回到新竹都晚上8點了  花了8小時終於到家了  大家快累翻了

 拔拔還要回龍潭   阿公還說他載就好 

真好  因為外面又是風又是雨的   我就顧好酷妹就好了

大家洗澡後就上床立刻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