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好高興這次熱氣球活動辦在....台南1/19-2/17

DSC_1680  

行程  -----

台中出發-第一天台南市區--第二天坐熱汽球(沒預約 沒訂房)

第一天睡飽出發11點--台南先找motel(請先訂喔)--台南市區吃吃喝喝 ---景點走走(赤崁樓.平 樹屋.安平老街)--MOTEL睡覺

第2天一早5點出門---5:30馬瀨農場--排早場票---中午還可以在農場陪小朋友玩一下---2PM回台中---------------------------------------------------------------------------------------------------------------------

先去找飯店 ...拔拔前之天就打了周邊飯店民宿 當然是客滿 

所以訂前一個交流道的田園MOTEL.還不錯 我們住那間超大 跟台中一樣 有18坪左右  好開放的廁所...

因為我們時間很不定  常常2-3天前決定  這次提前決定了還是來不及,,,,訂 因為太強手了

我覺得也不一定要付近飯店民宿 ,前一個交流道的motel也不錯20-30min也不錯,對臨時決定剛好

然後 我們去安平樹屋 (全票50 半票25)老街(安北路194號)塞車 大塞車  也好多警察指揮交通

拔拔說 還去嗎 怎ㄇ塞  所以....當然沒去.............

開車先去吃吃喝喝......

王氏魚皮(虱目魚湯)---安平區安北路612號

東東鮮瑕餅---安平路642號(這附近一堆瑕餅..周氏瑕餅.陳氏蚵捲.....)

瑞比冰淇淋--中西區民權路四段208號

是有一點QQ的口感.又不是義大利那種很Q的感覺相片:好熱喔!安平塞爆了

結果去赤崁樓--中西區民族路2段212號

DSC_1637DSC_1638DSC_1660

對街也有一些吃的 

冬瓜茶大排長龍... 但它可以加好多種類ㄛ 水晶粉圓...我加粉條 很Q好吃

冬瓜茶喝起來倒還好,可能是料很特別

DSC_1636  

附近還有鴨賞..小吃  我點一些些吃嘴饞的  享不到我愛上脆腸 脆脆的好好吃喔(以前覺得噁心 一口也不願嘗 原來是這種口感 )

(每天都買來吃 咬到嘴吧好酸喔)

在去買宵夜 明天的早餐吐司 零食  就回田野MOTEL

DSC_1668

  

第2天 5點半就到走瀨馬農場了 ---拔拔還說依大早的沒幾台車 你是瘋了

結果去排隊 還排了 140多號  還說我ㄋ 第一梯次都沒了(很多瘋的人)DSC_1677  

要等到9點牌中午場的 拔拔就去客服理論....牌那ㄇ久還要等3小時才知道有沒有中午場的................... ............

後來陸續開放入場  8點40 左右終於輪到了....

拔拔是為了我們才來的好感動   也為我們大家爭取....

雖然上去短短5分鐘  20公尺  沒什麼 但這是很特別的體驗 

還有我們家5歲酷妹還好不怕  很勇敢  沒有讓我跟拔拔左右為難

空氣超好  視野超美

外國技師

加壓的聲音還挺大 怪嚇人的   酷妹耳躲遮好,就不怕嘍

去滑草摟..載酷妹. 在換載我...  來回奔波 流了一身臭汗(拔拔說這是男人味)辛苦了拔拔<謝謝

射箭  我拉不太動

看表演

坐碰碰船  拔拔跟酷妹  我跟乾女兒坐  所以一直玩追族戰  很刺激  小朋友很高兴

  DSC_1754

採天鵝船

DSC_1756  

其實不累的話 這裡可以玩上一天喔  我們都累了其他都懶的走了

肚子餓了  到處都有攤販可以吃了

我們也先買一小小吃  在去嘉義民雄吃鴨肉 就回家休息了

不累的還可以安排沿路玩回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