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057.JPG 

沒拍好

拔拔這星期回來送酷妹一個聖誕造型的毛巾蛋糕(不知是誰給拔拔ㄉ  還說要送酷妹

酷妹很高興說是蛋糕嗎  要小心拿

我說不是  這是一個假的 不能ㄔㄛ

酷妹哈哈大大說   我不知道啦差一點就拿來吃了

酷妹拿支剪刀說  媽媽你的剪刀借我一下  我打不開

當然趕緊拔剪刀收好  幫酷妹開禮物

酷妹很期待說  是毛巾啦

DSC05055.JPG 

洗臉用的嗎.....

我說不是   幫你ㄉ芭比蓋被被用

說完拔拔就把毛巾拿去洗衣機了

(跟妹妹說這還沒洗髒髒 放床上會被嗎嗎打屁屁  (我有那ㄇ兇嗎

愛做家事的拔拔真的很沒情趣 

我門才看到下下禮物  拍張照  就掰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