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127.JPG 

拔新買行車紀錄器前幾天去汽車保養場安裝

其實自己就可以安裝很簡單的

不是拔拔遜是因為點煙器ㄉ插座沒電 不知哪壞了

原來是上次裝多功能播放器的 老扳沒把線接回去  

所以才開去檢查老闆順便榜我門牽線藏好線路  

 所以不用錢ㄛ

也不知拔拔是不是要監視我都跑去拿逛街跑去哪喝下午茶  還可以錄音

還好我都去新光中友不然就去做臉 也許會看到店長幫我移車(因為我都亂停門口 不管

也不知是什ㄇ牌子的  大陸字體

看起來沒很好  解析度1280X960/720X480/640X480沒看到型號也不知那一款

付4G記錄卡可重複錄影有錄音可照相

拔拔說學弟他們說要買才1900   就跟者買 ..... 很無聊也

放在電腦看起來畫質還不錯

重點是...那就放你車上就好幹麻裝在我小車上阿

老公說我常A到 下次遇到看行車紀錄器就好了 (就A到那次那有很多次 

拔拔還不是一樣自己的車都不A  卻開我的車時A了一推花瓶回來.....  還去烤漆

不會像上次我撞到車時對方來一堆人   而我和酷妹在那窮緊張   好話不提當年遜

真是把我氣死  我說你都開快車每次坐你的車我都不能好好小睡一下

還要幫你看車還要陪你講話怕你睡著....我很累耶

結果我現在都變拔拔和酷妹的司機(我會比較安心

我當然知道拔拔的用心  還是很高興謝謝拔拔  拔拔又把我抱很緊一直親我

酷妹突然說一句話 ....妳們在幹麻阿  很吵耶  我要睡覺了

把我們笑死

DSC05128.JPG 

這是今年麻麻生日(不算生日禮物  禮物是項鍊 

拔拔買的 花了17000+安裝費(忘了多少  台灣製喔

DVD是酷妹看ㄉ  我看數位電視   GPS當然有時上班要找路 跟出去玩用的

總結全家都用的到就買的

不過現在大家會搶要看的  一切還是以酷妹為主 但還能溝通要輪流

這台很好的是可以同時聽音樂看GPS

或看DVD ,GPS隱藏聽聲音(前有測速照相...

平實都自己在酷妹出遊或回娘家或去找拔拔

1-2小時一定有的酷妹做不駐時就會請他自己挑片給我撥放

有時行車中沒空他自己也會使用比拔拔厲害

不過缺點來了  長時間怕傷害酷妹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