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今年過年都在拜年  到初二下午後才能回娘家

這次除夕  大家玩樂透刮刮樂  還有我們的I-PHONE抽抽樂

這一晚玩的很高興

但我帶的照相機裡面沒有相機 .....不知是拔拔還是酷妹用好沒放進去......

所以都得沒拍

今天最大贏家是  .....公公(刮的1000元喔

第2幸運的人..........就是我們家酷妹   中到100元

其他都摃龜啦

初一去南投拜年

2.jpg 

酷妹把我的bythy也帶出去拜年了

4.jpg 

今年的酷妹很棒  我敎的拜年台詞都有記  也有說  但就是太小聲了

不過很棒  新竹阿公很高興  阿公也很幸運刮到300元

今年2家的阿公都很旺耶

我跟拔拔今年都沒衝勁  都不想出去玩 怕塞車

只要塞車  或找不到停車位  我們講話就話越來越大聲......

所以初三 帶酷妹去新竹市立動物園

5.jpg 

來過很多次了 但小朋友就很愛來

一樣超難停車   差點又要開回家了

6.jpg 10.jpg

酷妹超愛吃糖的  他知道出去玩都能去買糖果  很高興

11.jpg 

小鹿靠我們很近  酷妹一直退  差點跌到了

有人靠小鹿太近照相  小鹿不知怎ㄇ了突然咬了路人  還好路人反應快沒被咬到

初四回台中  決定走台3號道

8.jpg 

峨嵋 ....新蓋的寺廟  還沒蓋好  但還是很多光觀客

我們去年也來過   蓋半年多了   蓋好一定超多人潮的

到處都是彌勒佛

有很多師    酷妹樂捐100元

走走吊橋  風景很美

吊橋另一頭有賣豆乾  很好吃耶

酷妹很高興吃冰淇淋

7.jpg 

DSC05662.JPG 

走台3號真的也很塞耶  路過景點  南庄   大湖草莓都塞 

隨便吃飯好多人都等很久

拔拔走到新設  很多花園我們都不想去 好熱喔

天ㄚ  我們下山  上山的人潮塞抱了

心之芳庭  拔拔沒去過 順便去好ㄌ  但真是熱 

我們一早出門到現在一經過了5小時了  沒人想去

只想快回家睡個午覺  洗個澡

晚上去精明  狂買   一直說是我妹買的

拔拔生氣了  還說不給我錢了  我說這家可以刷卡

你出去外面抽菸  車上等

9.jpg 

後來去裘裘家坐坐  拜個年

今年給酷妹買的衣服都太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