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632.JPG 

依早出太陽了

丹丹一家沒有北上起出遊

就問哥她們要去那就一起出去玩了

第一站去桃園大溪

GPS帶路 一路走天氣越冷 高速公路風好大喔

酷妹說 嗎嗎烏雲來了暗暗要下雨了啦  拔拔說下雨會出彩虹喔   你知道嗎

我說 是阿 你真棒 不是啦 你看我這邊藍天白雲ㄉ  很熱啦

妹說 很熱喔 馬上自己脫起衣服來

我說 你在幹麻

妹說  我很熱耶      (把我跟拔拔笑死ㄌ

到大溪鎮上    天氣陰陰ㄉ 還飄起下雨'

接近中午了   當然先吃中餐

去食尚玩家拍的三角湯圓店先小ㄔㄧ下

怎ㄇ才三個     外皮煮太久ㄌ    不Q

問妹好吃嗎  馬上用手打叉  這家不好吃下次不來了

我說要小小聲跟我說 被人聽到不禮貌

妹妹就偷偷跟我在講依次 在偷偷的笑

DSC04600.JPG 

一路上走走吃吃

今天的紀念品跟AMY姊姊買小包包

(之前買ㄉ小包包.跟拔拔去買鞋包包卻沒帶回來...真是2個小笨笨而且很遠也  避免下次出遊酷妹找部到他的包包 在生氣 

幹快叫他去挑一個自己喜歡的

DSC04611.JPG 

後來就跟我哥各別走啦

我門去桃園機場旁的航空博物館(拔拔說他沒來過.....我從小我爸就帶我來很多次耶  今天就由我帶拔拔和妹妹參觀瞜

酷妹在車上睡一下還沒睡醒外面陰陰下雨很大風喔 好冷

 還沒醒的酷妹變狐尾熊 熊抱拔拔

真的很冷我穿風衣外套根本不夠暖  好冷(本要穿厚大衣長靴ㄉ  怕穿太多  真的根台中天氣差很多

還好我跟酷妹是穿厚長襪

DSC04641.JPG 

酷妹從去年就說要坐飛機    明年一定會去坐ㄉ

今天來見習喔

DSC04662.JPG 

還好沒塞車 

有點累就回新竹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